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3)(下)

四个人进了鬼屋。


鬼屋内一片昏暗,闪着诡异的火光。屋子里温度很低,你跟休宁凯走在一起,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
崔范奎和姜泰现就在你俩的前面,你突然发现前方一片漆黑,他们两人消失在了黑暗中。你本来就是怕鬼的类型,于是不禁提心吊胆,额头冒出了冷汗,手不自觉的紧紧抓住了休宁凯的胳膊。


休宁凯低声道:“姐,不要怕。”


紧接着,你们两个人也步入了那片漆黑的路段。你和休宁凯慢慢的走着,周围传来了幽幽的歌声,在黑暗中格外渗人。


突然,旁边的墙移动,里面跑出来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,大声尖叫着,伸着细长的爪子就往休宁凯身上扑去。休宁凯反应敏捷,身形一闪没有被女鬼抓住,但是松开了你的胳膊。


在黑暗中,你什么也看不清。只能听到追逐与被追逐的声音。


过了一会儿,那个女鬼回到了墙壁后,休宁凯也再次回到了你的身边。经过这次追逐他像是被吓到了,紧紧的搂住你的腰,头搭到你的肩膀上,浑身颤抖。


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脊背,心想:嘴上说不怕,现在却被吓成这样,休休果然还是小孩子呢。


你跟休宁凯接着往前走,一路上,他都没有再松开抱紧你的手。


眼看着就走出了鬼屋,周围一片明亮,你像是重新恢复了视力,看向一直抱着你的那个人。


崔……崔范奎!?


你因为震惊不禁睁大了眼睛:“你你你你你……”


你说不出话来,感觉胸口像是堵了一口老血。崔范奎也才发现自己抱错了人,一把推开你,脸红的跟个西瓜似的。


姜泰现跟休宁凯早就走出了鬼屋,在门口等着你俩,也就全程看到了你和崔范奎的互动。


休宁凯大声说道:“哈哈哈范奎哥是个pabo吧,居然怕成这个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他发出了甜美笑声。


就连一本正经的姜泰现,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扬。


你不禁扶额,为崔范奎的计划泡汤而叹息。


崔范奎自知理亏,但还是梗着脖子力争道:“谁没有怕的时候啊?啊?怕鬼是人之常情好吧!”


休宁凯继续取笑崔范奎,此时你一句话打破了局面:“那里,有卖冰激凌的哎,我们去买冰激凌吃吧。”


“OKOK!”休宁凯一看到卖冰激凌的,就蹦蹦跳跳的跑了过去,其余三人也追了上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