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4)

【4】

四个人一起买了冰激凌,并排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吃。


吃过凉爽的冰激凌,崔范奎仿佛从刚才抱错人的打击中恢复了过来,主动要求玩过山车。


休宁凯玩不了这个,你也找借口推脱了主动去陪休宁凯。可以玩过山车的又只剩下了崔范奎和姜泰现两个人。


“哥,玩的开心哟!”休宁凯笑嘻嘻的说。


“玩的开心。”你也微笑着说道。


“嗯,好!”崔范奎应了声,就开心的拉着姜泰现去坐过山车了。


看着两人的背影,你不禁心头一紧。


之前,从鬼屋中刚出来的时候,你看到抱着你的是崔范奎,顿时一丝欣喜浮上你的心头,一晃神间,你以为崔范奎是主动抱你的。可是,崔范奎发现抱的不是姜泰现,就毫不留情的一把推开了你,你的心仿佛从春暖花开,又再一次跌进谷底。


两人去坐过山车了,剩下你和休宁凯坐在长椅上。休宁凯很热情,叽叽喳喳的跟你说着话,可你心里就跟堵了一样,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复着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会儿以后,崔范奎和姜泰现坐过山车回来了。


崔范奎跟照常一样对着姜泰现说说笑笑,可是你敏锐的察觉到,崔范奎好像有些失落。


但这个怀疑只是暂时的,你揉了揉眼睛,发现崔范奎还是一如既往地笑的那么没有良心。你去看姜泰现,也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。


难道是自己的错觉?应该是自己猜错了吧,你心想。


接下来的活动,都是你们四个人一起度过的,崔范奎也没有再想着法子跟姜泰现独居。


今天总体来说玩的是开心的。大约是下午三点左右,天空慢慢的布满云彩,太阳光也被遮挡起来。你跟崔范奎同姜泰现跟休宁凯道别后,就分开各自回家了。


四个人说再见以后,你发现崔范奎变得安安静静的,没有再说话。


在等公交的时候,气氛也是这样低落着,十分压抑,最终你受不了了,就讲出了自己的疑问:“崔范奎,发生什么事了吗?你好像有些不太高兴?”


崔范奎转过头来看着你,眼中似有雾气氤氲,他颤动着动了动喉结,声音有些低哑:“moa,陪我去吃拉面好吗?”


你看的一个愣神,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“等到了拉面馆,我就把事情告诉你。”崔范奎低头,似在自言自语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