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3)

【3】

“姜泰现和休宁凯,嗨!”


“嗨!”“嗨!”


你们四个人这样算是打了招呼,然后并排走在一起。


你们边走边聊,然后你突然看见崔范奎对你使了个眼色。


“咳咳!”崔范奎清了清喉咙,和颜悦色的把头转向休宁凯,指着你对他说:“凯呀,你看你moa姐今天漂不漂亮?”


“真的很好看呢!”休宁凯点了点头,全然不知崔范奎跟你在他身上的想法,一脸单纯的笑了。


看着休宁凯纯良的小脸,你顿时心里就涌起一股羞愧感。


“是吗?那谢谢你呢。”你一边有点羞涩的答应着,另一边在心里大叫:啊好后悔呀!休休还是个孩子呀!对他动歪心思我好像下不了手呃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个人走着走着,就走到了鬼屋面前。里面传出了人们的尖叫声。


崔范奎快马当先,指着鬼屋对众人说:“诶我想玩这个,大家要不要来一起玩?”


你心领神会,附和道:“啊我也想逛鬼屋。”


休宁凯两只手拍在一起,说道:“你们真是跟我想到一块去了,我也要玩!不过泰现哥你的想法是什么呢?”


姜泰现一如既往地淡定:“既然你们都要玩这个,那我也没有意见。”


“好!”崔范奎主动支招,“为了防止发生不测,也算是互相有个照应。我们两两一组,如何?”说着,他就主动走上前挽住姜泰现的胳膊:“我呢,就跟泰现一组。休宁凯你跟你moa姐一组吧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休宁凯没有异议,主动挽上了你的胳膊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