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渣男

灵感来源《drama》


⚠️水文预警


⚠️微虐预警


⚠️人设ooc预警:这里是一个(外表)高冷而擅长自虐的彬彬子


⚠️因为看多了奎奎子的性转和当受,所以我决定这次奎奎要当攻哼哼


【1】

当崔范奎跟他朋友崔然竣一起出去吃饭,提到自己要追崔秀彬时,崔然竣整个人都怔了怔。


“不会吧,那个崔秀彬可是圈内出了名的难泡呢!”崔然竣闷了一口菜,含糊不清地说道,“据说他是个眼高于顶的人,一般的人都入不了他的眼。”


崔范奎清秀俊逸的脸笑了笑,一脸自信道:“那我也不差呀!”


崔然竣看了看崔范奎,确实,他本身也不差。崔范奎今年二十三岁,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歌星,他文质彬彬又性格欢脱开朗,是无数圈内少女的梦中情人。


崔然竣还是继续劝说他道:“哎我知道你为什么看上崔秀彬了——那个人,帅则帅矣,却是一个冷心冷肺的家伙,你追他会被他伤的很难过的。”


崔范奎戳了一下崔然竣,明朗地说道:“瞧你这家伙!我是因为他的外表我才看上了他的吗?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?我看上的是人家的心灵!心灵美懂不懂?”崔范奎顿了顿,神态还是非常自然:“再说了,不去追一下,怎么就知道自己追不到手呢?”


崔然竣又夹了一口菜,嘟嘟囔囔:“反正我是没有看到他所谓的心灵美!害在你之前可是有好几个小子碰壁了。”


崔范奎显然对这个话持否定态度:“人家那叫外冷内热!”


崔然竣还是一脸怀疑,但他知道崔范奎一旦做出什么决定,那都是别人很难更改的:“哎哎哎我就觉得他的本质是个渣男——等你被虐哭了别怪我没劝你啊!”


崔范奎仿佛没有听见一样,自己在脑海中脑补起来:“等我俩成了,我就带他去各种有文化韵味的地方,想想吧花前月下、佳人相伴嘿嘿……”


崔然竣无可奈何地看着他,最终狠狠地丢下了一句话。


“做梦吧!”


……


崔范奎活了二十三年,认为最开心的事就是遇到了崔秀彬。虽然崔秀彬总是对他的殷勤视若不见,但崔范奎相信,就算是再冷的心,也会有被捂热的时候。


【2】

在豪华别墅大厅里举办的酒会,无数名流巨星相聚在此。人们头顶宛如星空般熠熠的水晶灯,折射在酒杯中半满的香槟里。


崔范奎穿着一身浅灰色西装,勾勒出挺拔颀长的身形。俊逸非凡的面庞上挂着动人心弦的微笑,文质彬彬而气宇轩昂。无疑,他一出现在酒会上,就吸引了众多年轻小姐的目光。


主持人在台子上控着场,为了调动气氛,突然就把崔范奎叫上来,让这为大有前途的年轻歌星说几句。


崔范奎也不推辞,大大方方地上了台,一段话语刚落,台下就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。崔范奎仿佛永远都是亲和力爆满,无论走到哪里,他都是被众人喜爱的那一个。


崔范奎像一根小白杨一样笔直的站在台上接受众人的喝彩,忽然抬起修长的手,放在薄唇边轻轻一扬,就做了一个漂亮的飞吻。


台下少女们的心顿时搅成了一摊春水。


崔范奎面容上挂着恰到好处的笑容,同时用余光偷瞟着台下一抹黑色的身影。


此时崔秀彬淡然地站在台下的一个角落品着红葡萄酒,身为模特的他身材修长、五官精致、皮肤白皙,一身纯黑西装裹身,棕色的头发服帖地顺在头上。他一只手平稳地举起酒杯,抬起头来喝了一口,白嫩脖颈上的喉结慢慢滚动着。他就算只是站在那里,就好看的像一幅画。


面对崔范奎的飞吻,崔秀彬眼皮一抬,就又若无其事地拿起酒杯又吸了一口。


但是,他修长手臂一动,不小心撞倒了桌上的一个空酒瓶。


崔范奎也观察到了这一点,他在心里偷偷地笑了。


明明是个面对飞吻都害羞的小纯洁,偏要走高冷人设嘻嘻嘻。


崔秀彬淡定地将酒瓶扶起来,他忽然有种心里被窥视的感觉。


这种暧昧的暗戳戳不止一次了,一般崔秀彬都是装作没看见,但还是有露馅的时候,比如说这次,暴露了他心中的悸动和不安。看的崔范奎像偷吃到蜜糖的小孩子一样,心里甜滋滋的。


经过接触崔范奎发现,崔秀彬这个人,虽然外表走高冷禁欲人设但实际上就是一只纸老虎:一戳就穿,一撩就倒,性子害羞的很。就像一只倔强的小刺猬,外表满身是刺坚硬如铁,刺下面却是柔软的肚皮。


自从摸清楚这一点后,崔范奎更喜欢他了。


【3】

崔范奎和崔秀彬仿佛是与酒有缘,两人再次遇见,是在一家艺人们经常出入的餐厅,而此时崔范奎被灌了很多酒。


他看到了崔秀彬,跌跌撞撞地走近他。


崔秀彬看到崔范奎面色酡红、神志不清的样子自然知道了他究竟喝了多少,崔秀彬皱着眉头问他:“怎么喝了这么多?你的同伴呢?”说着,搀着崔范奎往地下车库走,崔秀彬要把他送回他的公司。


夜晚,地下车库里的感应灯一排排的亮起来。


崔秀彬把崔范奎扶进他的车,然后自己坐在驾驶位上。


此时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崔范奎突然凑上来,眼神迷离地看着崔秀彬。


紧接着,崔秀彬感到自己唇上一片柔软。


一吻到崔秀彬的唇,崔范奎心中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就断了。


崔范奎炽热的唇贴着崔秀彬,烧的崔秀彬脸颊上一片绯红。崔秀彬感觉自己的心在扑腾扑腾的跳,血液也一股子往头顶冲。一片浓郁的酒香在唇上丝丝曼延,他险些也醉倒在这馥郁的香气中。


一向遇事冷静淡定的崔秀彬慌了神,他被吻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
崔范奎撬开崔秀彬的牙关,与他的舌头纠缠厮磨,肆意掠夺着他的津液,有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崔秀彬心中油然而生,不讨厌,反而有一些喜欢。


后来,崔秀彬感到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,这才意识到崔范奎对他做了什么,他的脸又一个爆红,就慌里慌张的推开了崔范奎。


崔范奎茫然失措地被崔秀彬推开,心中一酸,突然一把抱住了他,委屈巴巴地说:“秀彬,我好喜欢你……”


崔秀彬被崔范奎紧紧搂着,他闻到了崔范奎身上的酒味和薄荷清香混合的味道,轻声道:“我知道。”


崔范奎像是被拔光爪子的小兽,挣扎道:“你明明不知道!你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欢你……”崔范奎把头缩在崔秀彬怀里,轻轻嗫嚅:“是想跟你结婚的那种喜欢。”


崔秀彬没有说出话来,他觉得自己的心倏忽空了一截。


就在这时,崔范奎头一歪,胳膊也无力的松下来,他昏睡了过去。


崔秀彬温柔地把他抱回副驾驶,盯着他好看的睡颜呆愣了一会儿:“谢谢你喜欢我。”


面对这样的人,冰块都会被融化,更何况是柔软敏感的心。


【3】

一周后就到了情人节,崔范奎打算向崔秀彬表白。


崔范奎手捧鲜花,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崔秀彬的公司。此时崔秀彬正与同事们一起坐着聊天,突然看到一个戴着口罩的高瘦男子走进房间。


崔范奎把口罩摘下来。芳心纵火的歌星一出现,同事们都震惊地捂住了嘴巴。


崔秀彬一看到是他,就冷漠地垂下眼睑。


崔范奎神色庄重地走近崔秀彬,单膝跪地把鲜花举到他面前:“秀彬,我喜欢你,你做我的爱人好不好?”


同事们在崔秀彬身后激动成一团,却听见崔秀彬冷冷地说了一句:“我不答应。”


崔范奎一脸难以置信地说:“为什么?难道你心里没有我吗?”


崔秀彬不屑地瞥了他一眼,轻轻一笑,反问他道:“你哪来的自信会觉得我喜欢你?”


崔范奎万万没想到他是这种回答,他站起来,愣愣地盯着崔秀彬,嘴里喃喃道:“不可能的……秀彬你骗我对不对?你骗我对不对?”


崔秀彬挑起眉头,满带嘲笑意味的吐了吐舌头,那神情仿佛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。


“我为什么要骗你?”


崔范奎还在坚持:“那么那天晚上呢?不是你把我送回公司的吗?”


“是我把你送回去去的又怎么样?我从头到脚都没有答应过你吧。”崔秀彬轻笑,继而又恢复了冰冷的态度,“崔范奎先生你好歹也是娱乐圈的人,你应该是知道‘恋爱即脱粉’这个道理吧?你不要自己的前途,我还要呢!我有什么理由陪你胡来?”


这一席话像一把把锋利的剑扎穿了崔范奎的心,崔范奎神色紧张,忽的明白了什么,然后转变成了淋漓地大吼。


“原来你一开始就没打算跟我谈恋爱!”


“没错。”


崔范奎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被玩弄的小丑,他把鲜花扔在地上,整个人狼狈不堪地离开了这里。


崔秀彬终于抬起眼皮,目送着崔范奎离开。他走了以后,崔秀彬回过头来对同事们恳切地说道:“麻烦各位不要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崔范奎怎么也没有想到崔秀彬会翻脸不认人,他心如刀绞,一边为自己爱情的死亡而心痛,一边为崔秀彬的所作所为而失望。


崔范奎回去以后把崔然竣叫来,喝的烂醉如泥,然后流着泪地把他俩的故事告诉了崔然竣。


崔然竣还是嚼着菜,然后感叹一声:“害!他可真是个渣男啊。”


……


第二天,崔范奎在自己的柔软大床上睁开眼睛,清晨的白光照亮了整个房间,一派光明敞亮之景。崔范奎把手放在胸口,这个地方还是有些痛。但是,认清楚了崔秀彬这个人的本质以后也没有多少眷恋了,就当是给自己上了一堂课吧。生活总要继续下去是不是?


梦,是时候该醒了。


【4】

几天前,崔秀彬收到了崔范奎经纪人的会面消息。


经纪人客套道:“早知崔秀彬先生出名的帅气,今天见到本人还真是大开眼界了啊。”


崔秀彬礼貌地一笑:“您有什么话就直说吧。”


经纪人也不含糊,那他就直说了:“据说前几天您和我们崔范奎先生在地下车库……”


崔秀彬冷静地打断:“他喝醉了。”


经纪人把一沓现金递过去,笑眯眯地道:“崔先生您一看就是个聪明人,崔范奎先生这件事还得您费心了。”


崔秀彬淡淡将现金推回,看神色猜不出他是什么心情。


“经纪人先生其实不用你说,我也自有打算。崔范奎他还年轻,他还有很光明的未来,我不会拉他下水的。”


经纪人一听,面色充满感激:“那就谢谢您了崔秀彬先生。”


……


经纪人匆匆地离开了,崔秀彬看着窗外的车辆行人,忽然流下了一滴晶莹的眼泪。


崔秀彬打算演一场戏。


为了他,崔秀彬宁愿做个渣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,崔秀彬离开了他的公司去了另一个城市。


崔范奎会在夜深人静时想到崔秀彬,那个刺猬一样的男孩子。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走进崔秀彬的心,后来却发现自己从来未被信任过,反而被崔秀彬玩弄了感情。往事如过眼烟云,倏忽就消失了。


崔秀彬一直都在默默地关注着崔范奎,崔范奎也很争气,不断登上越来越大的舞台,他真的成为了巨星,受到了万众瞩目。崔秀彬看着他在舞台上闪耀夺目,思念就像毒药一样慢慢侵蚀着他的心,但他从未后悔自己演的那出戏。他深呼吸了几口气,然后在心底默念着一句话。


谢谢你喜欢过我。


就算是演戏,那也是因为我爱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