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9)

【9】

“我是泰现的女朋友,你们有什么事吗?”那个女孩说。


“女朋友!?”你跟崔范奎同时惊叫出声。


崔范奎惊慌失措的盯着那个扎着麻花辫的美丽女孩,口里不住地念叨:“泰现怎么会有女朋友呢?你在骗我对不对你在骗我对不对?”


你很疑惑:“咦泰现哥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?”


麻花辫女孩趾高气扬的“哼”了一声,对着你说道:“这位小姐姐你也是泰现的追求者吧,唉,真是不幸~我就是泰现哥哥的新女朋友,你爱信不信!话说我花了好长时间才追到他的呢……”


崔范奎已经涨红了脸,他的心里一阵绞痛,表情就变得很难看。


你看到崔范奎脸色不对,于是忙对那个女孩说道:“是这样的,我叫moa,他叫崔范奎,我们来是通知姜泰现参加下月一号的音乐节聚会的,麻烦你帮我们通知一下了,谢谢你!”说完,你就匆匆的拽着崔范奎离开了歌唱教室。


麻花辫女孩看着你俩离开的背影,乐的唱起了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一会儿,姜泰现回到了音乐教室。


麻花辫女孩开心地跑到姜泰现身边:“表哥表哥,我又帮你赶走了一个追求者哦!”


“嗯此话怎讲?”


“是这样的,一个叫……嗯叫……moa的漂亮女孩和一个漂亮男孩过来,说要通知你参加下个月一号的音乐节聚会。不过,她一听到我说我是你女朋友,很快就离开了,估计心都碎成了两半了吧。”


姜泰现一听到这话,表情拧巴起来,他不禁笑出声来:“我的傻妹妹呀,那是我的好朋友啊。”


“啊?那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啊?”


麻花辫女孩瞬间低下头,语气惨兮兮地道歉:“对不起啊泰现哥。”


姜泰现摸了摸麻花辫女孩的头,和颜悦色地说:“没关系,到时候跟他们说一下就行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崔范奎精神恍惚的度过了那一天。


晚上,你回到跟崔范奎共同的家,只见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你问:“崔范奎,你在看什么呢?”


崔范奎茫然地抬起头,一句话不说,那表情就跟什么也没看一样。


你很担心崔范奎的情况,坐到他旁边,关切道:“崔范奎,你还好吗?”


过了许久,崔范奎才跟反应过来了一样,哭丧着脸:“moa,泰现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嗯没关系的。”


崔范奎继续丧着脸,委屈的就像一只小狗一样:“我没人要了……”


“不,谁说你没人要了。”你伸出手轻轻顺着他的脊背,“你还有我……”


说到这里,你轻轻一顿,改口:“你还有我们。怎么可以说是没人要呢?”


崔范奎一把抱住你,似在微微颤动:“我累了,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


你拍了拍他的肩膀,语气轻柔:“嗯,去吧。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崔范奎起了个大早。


此时你尚在睡梦中,崔范奎悄悄推开你房间的门,蹑手蹑脚地走到你的床边,稳稳蹲下,缓缓把手伸到你的胳膊上,轻轻地晃动着它,同时温柔地在你耳边说着:“moa,该起床了。”


你不解地睁开眼睛,只见眼前崔范奎的嘴角挂着真挚的笑容,摄人心魄的脸颊在淡色的晨光中微微模糊。


“赶紧起哦,早餐我已经买好了。”


幸福来的太突然,又是那么措不及防。让人忍不住疑惑它的真实性。


“你这是?”


崔范奎在客厅一边忙不迭地收拾碗筷,一边开朗地说道:“我决定了,从今天开始,我要追你了。”


啊?什么鬼?你匆匆穿好衣服,走到饭桌旁:“你先别收拾,你说清楚是怎么回事。”


“很简单啊,”崔范奎嘻嘻笑着,“moa我要追你了。”


你深吸一口气,语重心长道:“崔范奎,你没必要为了一份失败的单恋而去追求自己不喜欢的人。”


崔范奎摇了摇头,说道:“但是我觉得,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是走出上一段恋情最好的方法。”


你愕然。又听见他说:“目前是我在追你,你有权利选择接受与不接受,而且你就算不予答复我也不会怪你的。不过,不要觉得我渣哦,我很真挚的!”


你扶额,没想到崔范奎的脸变得比英格兰的天气还快,你也搞不清他的脑回路了。


(ps:悄悄告诉你们,事情绝不会这么简单的哦⊙∀⊙,毕竟奎奎是男主,他的三观是绝对正的~

今天更的,是不是比较长鸭)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