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8)

【8】

(这章质量或许不好,毕竟是听着抖音外放的声音码出来的⊙ω⊙)

你和休宁凯在外面找了一天,一直没有找到崔范奎,就回到你家主动等他回来了。


夜幕降临,崔范奎玩了一天,一身疲惫的回到家。推开门看到你俩坐在客厅里,就下意识的往回跑。


休宁凯反应机敏,疾步跑过去一把拉住崔范奎:“哥你跑什么?”


你也紧跟了上去,一直不好意思看崔范奎的脸。


休宁凯说:“走吧,哥。去客厅,跟我们聊聊。”说着,就不容分说的拉着崔范奎往里走,崔范奎也乖乖的跟着休宁凯走进客厅坐在了沙发上。


你们三个人围坐在茶几前。


休宁凯打头枪:“哥你今天出去干什么了?”


崔范奎轻声道:“啊……我出去玩了。”


休宁凯又问到:“那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就跑出去了?电话也不接。”


崔范奎低下头,像是考了不及格的小学生一样,嗫嚅道:“我,我……今天心情不好,就出去散心了。”


听到这话,你主动加入聊天:“是因为学校论坛的事情吧?其实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”你尴尬的喝了一口水。


休宁凯把头转向你,说道:“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,你俩之间本来就没什么,造谣而已不用理他们……”


“不。”崔范奎打断了休宁凯的话。“我不在乎那个,我怕的是,姜泰现会误会。”


你们陷入了一阵沉默。


你低下头不语,这时忽的抬起头来:“我们可以去跟姜泰现说清楚啊。”


崔范奎投来他的目光:“说清楚?”


你的语气有些兴奋,眼睛似有星星闪过:“对!下个月不是要办音乐节聚会吗,我们可以借着通知他参加的名义,顺带把咱俩的事情解释清楚。我跟你一起去,不怕他不信。”


崔范奎听到这话,这才放松下来。他嘴角有了一点上扬的弧度:“那说好了!到时候咱俩一起去找泰现解释!你不许跑哦!”


你调皮的举起三个手指,一脸郑重的说:“放心吧!我不会跑哒!”


“就这么说定了!”崔范奎心情愉悦,又恢复了往日的臭屁德行。


在一旁一直看着你俩的休宁凯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对着崔范奎调侃:“哥你看看人家moa姐总是对你这么好,要是你再追不到泰现哥,你就干脆跟moa姐在一起吧。”


崔范奎跟害羞的你同时笑着推了休宁凯一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是周一,在学校。你跟崔范奎打听到姜泰现正在XX楼的歌唱教室,遂两人一起往那里而去。


你俩一起穿过同学们各种赞叹鄙夷的议论声,走到歌唱教室门口。


走进去,只有一个漂亮女孩坐在里面。


“同学,你知道姜泰现去哪里了吗?”你问。


“我是泰现的女朋友,你们有什么事吗?”那个女孩说。
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