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7)

【7】

你被崔范奎抱回你房间的床上,你就蒙在被子里睡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。


你被你手机的消息提示音惊醒。你打开手机一看,原来是休宁凯一大早给你发消息。


休宁凯:moa姐你是跟范奎哥在一起了吗?没看出来啊,恭喜恭喜哈!


还附上了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。


你的意识有一半还在周公约会中,遂神志不清的茫然回复道:“啊?你说什么……”


休宁凯:嗯⊙∀⊙?moa姐你没有跟范奎哥在一起吗?


你:当然是没有啦,你大清早的说什么胡话?


休宁凯:坏了坏了,姐你快去看看学校论坛吧。


你狐疑的打开某软件,进入学校论坛,只见头条的大标题,你的名字和崔范奎的名字印在上面,外加“恋情曝光”四个字。


你揉了揉眼睛,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帖子,点进去,你看到那两张配图,瞳孔猛然收缩。


熟悉的公交车站、穿着蓝色连衣裙的你和一身黑的崔范奎站在一起、众多的等车人!


你不禁后悔,当时你就发现了有人在拍你们俩,你怎么就想不到那是你们学校的人呢?


第二张图片,是在公交车上你不小心扑到崔范奎身上时拍的,在拍摄者的角度看上去就跟你主动投怀送抱一样。


拍摄者在帖子中信誓旦旦的称你俩在一起了,评论区崔范奎的迷妹们都快哭成一片了。


你呆愣的看完整个帖子,束手无策,这种受大众瞩目的茫然失措的感觉并不好受。


你身体一仰,又躺在了床上,长长的吸了几口气。忽然你想到了崔范奎,不知道他看到这些帖子该作何感想,所以你跳下床穿上拖鞋,急急忙忙的跑向崔范奎房间。


“崔范奎!”你一把推开他房间的门,只见房里空空如也——人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
你又给他打电话,可是电话那头一直无人接听。


你开始胡思乱想了,崔范奎不会是看到那些帖子生气了吧?他会去哪里呀?该不会出什么事吧?你越想越心急,最后早饭都顾不得吃,整理一下自己就匆匆的出门找他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先来到了休宁凯家,你按响门铃,休宁凯打开门。


“moa姐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崔范奎不见了!他有没有在你家啊?”


“啊?!他不在我家,moa姐你等会儿,咱俩一起去找他。”


休宁凯跟你一起出门,一找就是溜溜的一整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崔范奎手机关了机,在外面玩了整整一天。他本来就想把他喜欢姜泰现的事情公布于世来着,结果半路杀出个他跟你的“恋情曝光”。他的心里有点堵。


打开手机,只见里面显示有十几个未接来电,全是你打给他的。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