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豚软坐

为爱,发电

【TXT】崔范奎x你 意想不到的同居生活(5)

【5】

你和崔范奎来到了一个中式的小拉面馆。


拉面馆里的人熙熙攘攘,热腾腾的拉面香气从厨房窗口飘出来。拉面馆内布置着几张简单的木质桌椅,上面铺着小碎花的桌布。


你跟崔范奎入座,一人点了一碗牛肉拉面。在收银台,一个蓝毛小子跟一个高个子的小白脸旁若无人的秀着恩爱,崔范奎看着他们两个,眼神有些呆滞。


“你说你要告诉我发生了什么,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。”你托腮看着他,一脸关切。


“哦!好。”崔范奎看向你,有些嗫嚅道“是这样的,在坐过山车的时候,我向姜泰现表白了。”


此时的你正在吃拉面,长长的拉面塞嘴里塞到一半,听到这话就停住了。你咬断拉面抬起头来,口齿不清的问他:“啊?那结果怎么样啊?”


崔范奎苦笑。


“是这样的,我跟他坐上了过山车,然后开始行驶。在高空的时候,我在他的耳边说:‘泰现,我喜欢你。’”


“可是,或许是周围噪音太大,或许是我的声音太小,姜泰现他好像没有听见,他没有反应。”崔范奎顿了顿,继续说道,“还是说,他听见了我的表白但是没有理我。”


你看着崔范奎,只见他嘴角挂着一丝寡淡的笑。他抬起筷子,把自己碗里的牛肉温柔的往你碗里夹,有些低哑的嗓音听上去酥酥的。


“多吃点,吃饱了好继续帮我追姜泰现。”


本来你看到崔范奎给你夹肉一阵心软,可是听到他的后半句你又变得有些不高兴了。


“姜泰现姜泰现姜泰现!你就知道姜泰现,你能不能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呀?”你不满意的嚷嚷起来,鼓着腮帮子,水汪汪大眼睛幽怨的盯着他。一边说着,一边眼疾手快的把牛肉又夹给了崔范奎。


崔范奎看到你这幅“怨妇”似的小模样,心都要融化了。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像是给小动物顺毛一样,轻轻的。


“好啦~我知道啦~”崔范奎说。


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”


“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”


你不再跟崔范奎说话,开始低头扒拉自己的拉面。毫无疑问,你喜欢崔范奎。但是你也知道,崔范奎喜欢姜泰现。或许是因为胆小,比起让你去当崔范奎的女朋友,你更愿意当他的助攻。你偷偷瞟了一眼崔范奎,只见他锋利的脸部线条在灯光下渡上一层金色——毫无疑问他是特别帅的那种,毫无疑问他是特别配姜泰现的那种。


你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
吃完拉面,你跟崔范奎一起坐公交车回家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5)